目前在CedarPoint當ride host
工作有多辛苦我就不多說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cp有'加班費'這東西嗎?
我看那本辦美簽之前必看的小本子上說
通常美國一個禮拜超過40個小時的話
超過的時數會以1.5倍的薪水來算
而照我的班表來看是一定會超過
所以我可以拿加班費嗎??
--
工作有多辛苦我就不多說了
想請問有人知道cp有'加班費'這東西嗎?
我看那本辦美簽之前必看的小本子上說
通常美國一個禮拜超過40個小時的話
超過的時數會以1.5倍的薪水來算
而照我的班表來看是一定會超過
所以我可以拿加班費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