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出走台灣來個working holiday的想法已經有一年多了,
其實並不是特別排斥現在的生活,至少現在的工作雖然累、但薪水還勉強可以,
只是除了每天的早出晚歸令人鼻酸之外,一切都還在掌握之中。
就是習慣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這個念頭也只是在剛萌芽的階段。
抱持著「總有一天」的想法,一天卻一天過去,
看著版上的各位分享著許多照片以及心得(我偷偷潛水很久了~~),
每每很心動、但卻沒有行動。
總是有很多條束縛的線綁著我,只要一有出走的念頭就會被綑綁;
像是我的破英文、我是生活白癡、當地人生地不熟等等的。
一晃眼,居然已經25歲了...
--
想請問版上在海外或是去過海外的包包們,
當初是怎麼樣的勇氣,讓你們可以勇往直前的出走呢?
我現在是很需要同伴跟鼓勵的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