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來到這第六天~工作第五天
先短暫分享一下心得
這個HOST在wwoof網站上的評價還不錯~
有宜野灣貓咖啡和本部的動物之家兩個地點
也曾經接納過許多台灣人的wwoofer。
google就可以找到蠻多以往的wwoofer的網誌心得
第一次就選擇這邊其實也是因為喜歡動物(特別是狗狗)
目前已經工作第五天,簡單介紹一下這邊的工作內容和生活
工作時間:早上9點到12點(12~15休息時間)15點到18點繼續工作。
周休一天
有看到之前wwoofer是工作到下午4點,午休一小時
工作內容就是打掃清潔環境、照顧貓咪生活起居等等
貓咪有將近80(?)隻,大大小小都有,也有生病的或是剛帶回來的流浪貓
第一天工作時覺得還蠻辛苦的,第二第三天很神奇的就習慣了
另外三餐的部分自己到附近超市購買食材
一天的預算是800日幣
買完之後收據再跟HOST換錢~
到目前已買了七天,一天800日幣雖然看似不多,但冰箱已經塞滿滿了
每天都會散步去超市,可以買一大袋食材回家!
再來是住宿~~
這邊是一棟四層樓高的公寓建築
一樓是貓咪咖啡館,隔壁是動物醫院
WWOOFER則是住在四樓其中一間公寓裡(兩房一廳)
目前室友有一位是員工一位是志工~都不是沖繩本地人~
住宿環境還算不錯,有冷氣可以吹到飽 光是這點就很開心!!
原本有看到先前WWOOFER的網誌是要到停車場才有WIFI
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帶電腦
結果現在已經有WIFI了在屋子裡~非常方便
也有電視,雖然當地頻道不多
現在最滿意的就是住宿了!!
先分享到這邊~
如果有人目前也在沖繩WWOOF或WH歡迎跟我分享:)
網誌:http://tinyurl.com/7ayft2e 照片一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