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WHV申請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是初次摸索,英文又不好,

所以申請完全是照http://rj1980.pixnet.net/blog/post/33327090 來跑,

好不容易都資料打完了,也得到了資料專屬的帳號,

然後,在找刷卡資料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我撞到電腦電腦任性的重開機了! Q__Q

然後,我遇到一個大問題,

雖然大補帖說到https://www.ecom.immi.gov.au/填入帳號就可以叫出資料,

但我找了半天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輸入帳號密碼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去哪裡填入帳號密碼叫出資料?

還是,我只能認命的再重填一次?

感謝.....

Q ___________ 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