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兩個10月初要前往布里斯本的女生
目前是決定10月11號馬航的班機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10月初要出發的朋友可以一起認識討論一下呢?
因為最近才開始認真做功課
所以有些資訊還不是很齊全
希望可以交流一下
然後因為本人的英文相當的不好
所以也希望有朋友可以一起練習英文囉!!:))
--
目前是決定10月11號馬航的班機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10月初要出發的朋友可以一起認識討論一下呢?
因為最近才開始認真做功課
所以有些資訊還不是很齊全
希望可以交流一下
然後因為本人的英文相當的不好
所以也希望有朋友可以一起練習英文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