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號前往布里斯本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是兩個10月初要前往布里斯本的女生

目前是決定10月11號馬航的班機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10月初要出發的朋友可以一起認識討論一下呢?

因為最近才開始認真做功課

所以有些資訊還不是很齊全

希望可以交流一下

然後因為本人的英文相當的不好

所以也希望有朋友可以一起練習英文囉!!:))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06-30
忘了說!我們在台北
Harry avatarHarry2012-07-03
也想在10月時出發,不過目前資訊一片空白,努力找資料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08
我也是10月出發 第一站布里斯本 希望可以交流一下
Freda avatarFreda2012-07-10
我也是 不過卡在我10月8號才退伍我目前預定是19號才出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14
我也是10月初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