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要飛澳洲working hoilday的話
7/23出發,還來得及在10/24前集滿二簽資格嗎?
我&目前人在澳洲的朋友討論過了
感覺機會近乎於零 >"<
只是因家中有些事,最快就只能7/23出發
來問看看大家怎麼說,真沒希望的話
就先給它環島個一圈再出發了
--
7/23出發,還來得及在10/24前集滿二簽資格嗎?
我&目前人在澳洲的朋友討論過了
感覺機會近乎於零 >"<
只是因家中有些事,最快就只能7/23出發
來問看看大家怎麼說,真沒希望的話
就先給它環島個一圈再出發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