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布里斯本三個多禮拜了
當初,純粹是一股衝動就跑了過來
一下子時間就過得好快好快
但是心裡壓力一天比一天的重
每天跟爸媽通電話時
爸媽都會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
導致我現在都已經有點畏懼講電話這件事了
我不是沒認真的上網找
也有去市中心發履歷
但一直沒有下文
或許是我的積極度還沒有達到最高標準吧
雖然也有想過去農場
但目前聽過在附近農場的也都沒有很好
甚至有朋友是大虧錢回來的
導致我很猶豫
每天每天都圍繞著工作團團轉
還不想要屈服於黑工
但在這樣走下去就真的只能先求有再求好了
目前真的希望順利卡到EKKA的工作阿...
繼續加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