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已經三個多禮拜還沒找到工作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來布里斯本三個多禮拜了
當初,純粹是一股衝動就跑了過來
一下子時間就過得好快好快
但是心裡壓力一天比一天的重
每天跟爸媽通電話時
爸媽都會問我有沒有找到工作
導致我現在都已經有點畏懼講電話這件事了

我不是沒認真的上網找
也有去市中心發履歷
但一直沒有下文
或許是我的積極度還沒有達到最高標準吧
雖然也有想過去農場
但目前聽過在附近農場的也都沒有很好
甚至有朋友是大虧錢回來的
導致我很猶豫

每天每天都圍繞著工作團團轉
還不想要屈服於黑工
但在這樣走下去就真的只能先求有再求好了

目前真的希望順利卡到EKKA的工作阿...
繼續加油!!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08-06
加油!
Kyle avatarKyle2012-08-10
加油!!! 一定可以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4
加油! 現在我也處於低潮中Orz
Ida avatarIda2012-08-19
不行的話有丟仲介嗎?
Jacky avatarJacky2012-08-19
你要多去認識人==....在不行就舉牌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23
你這樣讓我好擔心喔q_q" 怕去了跟你一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7
這是正常的,新手平均都要一各多月才找的到工作,
Lucy avatarLucy2012-08-27
建議往大城市的周邊跑,昆士蘭省非常大,不一定只能在BNE阿
那麼多人在BNE,當然難找!所有人找工廠農場的資訊都透過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30
我也經歷過那段~會有工作的!!再努力點!狂問狂投!!加油!
Freda avatarFreda2012-08-31
那幾各網站,都用中文找,當然困難!另外,丟完履歷後應該
好好檢討自己剛剛的表現是否不夠好,英文是否夠流暢..
Freda avatarFreda2012-09-04
可以舉排??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6
是否後續還有不斷追蹤..從錯誤中找方法,這樣的WH才有意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08
另推<不想要屈服於黑工>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08
加油噢!不要氣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12
1加油~有機會的工作就試 距離也別太設限 有工作就有機會賺回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15
加油~ 一定可以的 衝衝衝~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17
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我也來兩星期了,工作很多人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20
請離開市區往人煙稀少的地方前往 市區很少白工會雇用背包客
Lily avatarLily2012-09-24
在不行的話,有沒有考慮找農場的?其實農場都很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9-25
不過至少不繼續燒旅費,先有了工作在往別處去找
Annie avatarAnnie2012-09-30
有上gumtree找找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