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打工的幾個問題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想請教幾個問題

我想到日本打工旅遊有機會也想申請大學院

目前來說以打工旅遊優先

目前日文程度只有自學50音

現在正在找補習班

因為課程種類都太多元了也不便宜

所以考慮很久

以我自己網路爬文收集的資訊來看

申請大學院似乎是考英文檢定比較有用

那以我打工旅遊的目的來說 應該就先補日語為主了

目前是打算去報會話班 是以聽說為主的內容

因為去工作的話主要就是能聽的懂有辦法溝通吧

但是聽別人說會話班文法比較不著重

以後如果想考日檢會比較辛苦

但是日檢的成績打工旅遊也沒有要求

那是否學會話班會比較好呢 因為我是為了想說日語而學的 不是為了考檢定

但是看幾乎有學的人都會去考 這個檢定很重要嗎

另外就是很多人到日本會先去語言學校就讀 在去找工作

那我可以先用留學簽證去就讀 之後在用打工簽證去工作嗎

因為打工簽證只有一年 如果花3個月去唸語言學校 就只剩8個月了

我沒出國過所以有關簽證方面也不是很懂 有錯誤也謝謝指正!!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2-06-22
你乾脆直接拿留學簽證去唸語言學校不就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24
留學簽證還是能打工~只是時數有限而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6-25
留學簽證不會影響你之後要申請打工簽證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6-26
因為直接去日本唸語言學校費用也不小,所以才想說先在
Ivy avatarIvy2012-06-26
台灣學 所以在找補習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30
我是覺得你還是要先打基礎,畢竟五段動詞那邊非常重要。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02
想練習會話的話,看有沒有純日文教學的補習班(決不跟你
Edith avatarEdith2012-07-05
中文對話的)可強迫自己用日文對話。或者,先上暑期衝刺班,
Linda avatarLinda2012-07-07
再上會話班。如果想上語文學校的話,建議到講中文的人較少的
Isla avatarIsla2012-07-09
學校去,日文會進步較快。打工簽證也是可以一邊上學一邊打工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14
只是學校課程排在上午會較好找工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14
檢定是為了測試自己的程度,還有,有些公司會要求~但不考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15
還是很多。要在日本找工作,還是聽說最重要。
Mia avatarMia2012-07-15
大學院,日文沒有一定程度很辛苦喔,除非可交英文論文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0
恩恩~謝謝給我意見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