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夜景 - 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yieagle/9197947




< The Happy Holidays in Melbourne is flying away! 短暫澳洲行咻一下就結束了!>



等等我就要去搭飛機了~ 這次墨爾本行很充實,在這裡也很感謝Allan,Cath,Henry and
Pat的照顧!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所以要離開這裡我難免感到難過。
還有好多照片我想要分享給大家,也有好多食記我都還沒發文介紹!
再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我迫不及待想讓大家多看看墨爾本這個城市

以下就放上墨爾本的夜景,
亞拉河畔到了夜晚總是多了一股浪漫的氣氛~
晚上的聯邦廣場同樣聚集了很多人潮
佛林德斯車站就更不用說了,晚上還是人來人往


再見了! Melbour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