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明年的美國暑期打工旅遊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參加明年的美國暑期打工旅遊

爬了很多文

看到一堆心得文.大家在美國的生活

只能說越看越心動= =

不過卻不大知道到底該做什麼

想請問一下

我現階段可以做些什麼?

之後大概什麼時候要開始做哪些事?例如啥時報名之類的

原本是有想過要直接去代辦那邊看看有沒有詳細的資料

不過發現總部幾乎都在台北

所以就不大可能了~

第一次接觸到這個也沒有出過國

很多事都不瞭解

懇請過來人幫忙指點迷津

感激不盡!!!

另外如果有人想要一起討論或者是有過來人願意陪我聊聊的話歡迎站內信XD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8
爬了文 應該知道有代辦 代辦都有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