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轉機怎麼遊?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前輩好

小弟到時候會在新加坡進行轉機~小弟對新加坡不是很熟

晚上九點到達新加坡~轉機時間則為隔天晚上十點的飛機

在這樣的情況下想請教各位前輩

A:不要入境~就待在傳說中的2.3F

B:先睡在機場到隔天早上再去玩

C:晚上九點到~直接衝出去體驗新加坡的夜生活~一直玩到轉機

D:去新加坡找個地方睡到隔天早上再去玩($$可能又是一筆@@)

各位前輩會如何選擇呢?

如果選擇B~請問白天可以去哪溜搭?(例如一定要去吃的東西~或是逛的地方)

如果是C~那那邊夜生活有哪邊值得體驗呢?

預算大概是100新幣

因為是不同於直接殺去新加坡玩~只是轉機會在那邊待一天

所以想請教有否相似經驗的人不吝賜教~謝謝^^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01
A.B
Enid avatarEnid2012-08-04
那請問有哪裡值得去一趟的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08
廉價航廈的話一定得出境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8
我會選D。在新加坡我是住G4station不錯!!我和朋友兩人凌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8-10
到新加坡,凌晨兩點才入住,玩到當天三點就去機場,我們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14
下午五點多的飛機。我們兩人一共花了新幣200元很划算又值得
Rae avatarRae2012-08-18
真的嗎?可是我看怎麼有人說可以在那邊休息@@?
Harry avatarHarry2012-08-19
tg大~所以一人一百喔?那你們有去哪邊逛逛嗎?還是都隨意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23
真的不知道怎麼玩的話,機場裡面有服務中心哦…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24
有很詳細的介紹,還會教你怎麼搭車和幫妳訂房之類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4
可以去中國城走走,吃肉骨茶和海南雞飯,還有聖淘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9
我們去了魚尾獅公園、松發肉骨茶、威南記海南雞飯這三個點
Andy avatarAndy2012-08-31
廉價航廈應該是要出關...我不知不覺就出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