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4月份澳洲打工度假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目前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女生
我想要在明年3.4月份出發去澳洲(墨爾本.柏斯)或加拿大打工度假,
想詢問有沒有同伴一同出發去同一地點^^?
目前還沒有確定決定哪個地點,如果有朋友有剛好一同想前往,請站內信給我
好討論相關事宜。^^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6-29
我7月要去 2個月前才開始找資訊...
James avatarJames2012-06-30
推樓上的好厲害!!我也好想去!但不知道需要準備多久:(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04
我也是剛畢業大學生!想要暑假去但是準備不夠:(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05
準備多久都不夠的~有準備就好了XD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07
我11月要出發,可是我地點是黃金海岸和布里斯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09
我預計明年三月出發,可以一起討論喔
Mary avatarMary2012-07-10
建設先去澳洲存點錢再去加拿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11
我也大概4月要去,不過想先到達爾文耶,有人想一起嗎: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11
預計明年三月中出發 (L)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12
也是預計明年3.4月出發
Steve avatarSteve2012-07-12
我的fb ID 林葦葦 加一下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14
我也是預計過完農曆年後過去~大概三月份
Noah avatarNoah2012-07-14
我跟樓上的一樣!!也預計過完年後去~大概三月去達爾文!!!
Irma avatarIrma2012-07-18
樓上兩位,可以方便留下fb帳號嗎 可以討論一下喔^^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2
哈哈 我也預計3 4月出發到布里斯本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23
我也是預計明年四月以後耶, 希望能一起出發~~
Dinah avatarDinah2012-07-24
預計農曆年後二月底三月初 墨爾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