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勇氣呢?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想要出走台灣來個working holiday的想法已經有一年多了,

其實並不是特別排斥現在的生活,至少現在的工作雖然累、但薪水還勉強可以,

只是除了每天的早出晚歸令人鼻酸之外,一切都還在掌握之中。


就是習慣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這個念頭也只是在剛萌芽的階段。


抱持著「總有一天」的想法,一天卻一天過去,

看著版上的各位分享著許多照片以及心得(我偷偷潛水很久了~~),

每每很心動、但卻沒有行動。


總是有很多條束縛的線綁著我,只要一有出走的念頭就會被綑綁;

像是我的破英文、我是生活白癡、當地人生地不熟等等的。


一晃眼,居然已經25歲了...


--

想請問版上在海外或是去過海外的包包們,

當初是怎麼樣的勇氣,讓你們可以勇往直前的出走呢?





我現在是很需要同伴跟鼓勵的阿.................。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08-12
其實~動機很重要~問你自己~回來會不會後悔不知道~但現在不做
是不是一定會後悔~要是答案會~就踏出第一步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14
人生難得有機會可以放這麼長的假~好好的沉澱一下~看一下世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17
也許不一定很順利~但都是你獨特的記憶~專屬於你一個人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22
想像一下大洋路的壯麗...烏魯魯大岩的滄桑感~曾幾何時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25
我們已經被忙碌的生活蒙蔽了一開始的初衷~所以趁著你還年輕
Jacky avatarJacky2012-08-29
沒甚麼負擔去闖闖吧~我相信這旅程會是你之後工作最大的支柱
Hedy avatarHedy2012-09-01
想想看生命無常,很多人活不到30就突然爆肝掛了,會不會後悔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05
一樓打的我都快哭了 跟剛剛看奧運一樣 T口T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06
是太感動嗎XD我最會慫恿人了~冏
John avatarJohn2012-09-10
年齡快到限制的時候就有勇氣了 XDD
Jack avatarJack2012-09-12
當你做了決定一切都會變的很容易!加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2
真的!下定決心之後你就會勇敢踏出那一步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13
我是女生 想到婚後可能就沒辦法隨心所欲..要就趁現在沒負擔
Liam avatarLiam2012-09-14
如果你需要我們的說服才有動力前往 我覺得不要去比較好
Donna avatarDonna2012-09-19
推年齡快到上限的時候XD
Linda avatarLinda2012-09-24
我已經拿到加拿大的WHV,本來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去,但不久前
Liam avatarLiam2012-09-29
一個好朋友突然發現得了癌症(已是癌末),我便下定決心一定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0-02
要去!!因為沒人能預料未來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我常想,如果
Dinah avatarDinah2012-10-05
哪天換成我自己是癌末患者,才不會後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07
光是來玩就超想在這生活 紐西蘭也超棒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12
比手畫腳也會通的 語言不是問題 憑著一股傻勁往前衝
Enid avatarEnid2012-10-13
沒關係還有5年呢~
Edith avatarEdith2012-10-17
勇氣是當你發現過了25歲 30歲來的出乎意料的快速
過了三十歲 再想要做什麼都沒有餘力跟時間了
比較像趕鴨子上架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0
我想學會獨立,所以看到便宜機票就買下手,逼自己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23
幸運的是家人都很支持(可能是我常衝動完才告知他們哈)
Olive avatarOlive2012-10-24
我是明年三月要出發澳洲 (L) 雖然我英文國小程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24
我覺得這對我真的是一種衝動跟與獨立的過程
Yedda avatarYedda2012-10-28
在還沒買機票前 所有的念頭都很容易動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30
我英文也超爛,我們也許可以結伴相依為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