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透過NAVIJP代辦過嗎?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是否有人透過NAVIJP代辦打工度假過?

 之前繳了500大洋去聽他們的座談會

 聽了一個小時的現況、前人經驗

 以資料來說

 他們的工作看起來的確較多元、薪水較高、而且強調不會扣稅

 服務項目也算完整(生活、工作、面試之類的協助)

 以想要在台灣就先找好工作的人來說

 算是非常吸引人的

 不過他們的代辦費卻挺讓人猶豫

 以上次拿到的資料來說

 國外仲介費 5萬
 國外雜費  2萬
 派遣聯絡費 1萬
 總和    8萬

 不知這樣的收費算是合理的嗎?

 而且雖然他們座談會都好像辦很大

 但價錢、細項總是不清不楚

 FB上的專員也都是請有問題的加他們好友再私訊回答

 如此不公開實在讓人有點怕怕的

 如果真像他們說得那麼好,花這八萬也算值得

 但若不是那就坑的有點大了


 不知是否有人透過他們代辦過?

 可否分享一下經驗?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04
這沒有合不合理 是看你自己來還是有人幫你弄妥的差別
這種純服務很難有標準定價的
Isla avatarIsla2012-08-08
個人覺得靠自已比較實在
Isla avatarIsla2012-08-09
光是他能不能保證你能不好工作都是問題,薪水低你不做,
薪水高沒你的分,他耍賴你有辦法嗎?
Jacob avatarJacob2012-08-10
我正好是在日會員,有疑問我可以私下回答你,我不想被告!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4
順帶一提,公司名稱是NAVIJT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16
推d9660661大大的推論~
Jake avatarJake2012-08-16
我也是繳了500覺得去聽人家畫大餅 問到尖銳問題就迴避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20
我覺得這家是我懶惰在FB看到就去聽的 當我聽完回家認真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23
做功課後 發現他們家的資訊是最不透明的 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