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包包是九月要到阿德萊德的嗎?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沒有包包是九月要到阿德萊德的?
因為看板上很多包包都是到墨爾本 之類的,
想問看看有沒有伴或是已經在阿得來的的可以認識一下!!

我是77年次男生~請多指教!!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27
我8月就要衝烙!
Enid avatarEnid2012-07-28
我也預定9月去阿德喔,一樣77男,可以交流一下 :)
Isla avatarIsla2012-08-01
77男加一,不過是十月中去,可以互換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