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初次摸索,英文又不好,
所以申請完全是照http://rj1980.pixnet.net/blog/post/33327090 來跑,
好不容易都資料打完了,也得到了資料專屬的帳號,
然後,在找刷卡資料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我撞到電腦電腦任性的重開機了! Q__Q
然後,我遇到一個大問題,
雖然大補帖說到https://www.ecom.immi.gov.au/填入帳號就可以叫出資料,
但我找了半天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輸入帳號密碼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去哪裡填入帳號密碼叫出資料?
還是,我只能認命的再重填一次?
感謝.....
Q ___________ 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