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
我和妹妹去年暑假一起到美國打工旅遊,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美國、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program。
在美國待了將近三個月,一切對我們而言很新鮮也很有趣;
其中當然也遇到不少鳥事、當下很想立馬飛回家。
不過現在往回看,什麼都好奇妙,也都變成很棒的回憶。
回到台灣也將近一年了,最近在自己的網誌小小記錄當時的點點滴滴,
有打算要到美國打工旅遊的人可以來看看,隨興逛逛:)
http://justforfun420.pixnet.net/blog
祝每個參加work and travel的人都能很順利,並且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D
--
我和妹妹去年暑假一起到美國打工旅遊,
那是我們第一次去美國、也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program。
在美國待了將近三個月,一切對我們而言很新鮮也很有趣;
其中當然也遇到不少鳥事、當下很想立馬飛回家。
不過現在往回看,什麼都好奇妙,也都變成很棒的回憶。
回到台灣也將近一年了,最近在自己的網誌小小記錄當時的點點滴滴,
有打算要到美國打工旅遊的人可以來看看,隨興逛逛:)
http://justforfun420.pixnet.net/blog
祝每個參加work and travel的人都能很順利,並且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