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妹妹現在人在cp打工
當時跟家人是約好用skype聯繫但那邊的網路似乎非常不穩
她身上也沒有國際電話卡
因此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在台灣使用國際電話卡或其他方法打到那邊的員工宿舍呢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當時跟家人是約好用skype聯繫但那邊的網路似乎非常不穩
她身上也沒有國際電話卡
因此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在台灣使用國際電話卡或其他方法打到那邊的員工宿舍呢 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