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有意願一起報名2013 W&T的嗎?
目前大概考慮的代辦是 CIEE 和 菁展
菁展的報名表已經出來了
但是比對去年的資料似乎貴了一點
另外聽說有團報折500元
至於CIEE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不知道各位已經開始找代辦了嗎?
--
想請問有人有意願一起報名2013 W&T的嗎?
目前大概考慮的代辦是 CIEE 和 菁展
菁展的報名表已經出來了
但是比對去年的資料似乎貴了一點
另外聽說有團報折500元
至於CIEE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不知道各位已經開始找代辦了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