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要去2013 W&T的嗎?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想請問有人有意願一起報名2013 W&T的嗎?

目前大概考慮的代辦是 CIEE 和 菁展

菁展的報名表已經出來了

但是比對去年的資料似乎貴了一點

另外聽說有團報折500元

至於CIEE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不知道各位已經開始找代辦了嗎?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2-07-13
過完暑假再來看看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7
我想要...爸媽說不安全希望有認識的= =
Joe avatarJoe2012-07-21
我已經報菁展了...今年有去的朋友比我還急一直摧我找代辦...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22
ciee大概九月就可以開始follow他們網站!!!
Freda avatarFreda2012-07-25
我我我我我~~ 打算找CIEE~~~
Adele avatarAdele2012-07-28
CIEE +1
Adele avatarAdele2012-07-31
ciee +1 想去黃石!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02
我我我!!! 應該會找CIEE :)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6
ciee+1 也想去黃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11
菁展+1 @@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5
我也想去CI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