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沒工作WTF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收到很多人提供的資訊,真的非常感謝!!

目前我們暫時住在一個台灣人的家

是台灣CIEE幫我們聯絡到他們的~

目前也自己有到處找工作只是還在等面試消息

來到美國一個禮拜以來的心得就是

發生事情還是要依靠就近的人的幫忙

雖然很麻煩人家,但是沒有他們我們可能已經喝西北風了

CIEE總部遠在緬因州無法幫到什麼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他們處理事情和接電話的態度還是讓我無法認同

即使有人說美國人的處理事情態度就是這樣

總覺得都花錢請他們代辦了,工作的事情竟然處理不好

真的是說不過去

反正一切的一切還是要靠自己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

※ 引述《bestsp (LI雲姨)》之銘言:
: 今年參加美國WAT
: 結果來了沒工作
: CIEE就叫我們等他們分派另一個工作
: 還說不確定何時工作會下來
: 我們三個台灣女生現在住在旅館裡只有等的份
: 他們也完全不幫我們考慮到錢的問題
: 吃住交通都是我們自己付 帶來的錢都要花光了
: 一直叫我們也要自己找工作
: 那這樣代辦費是屁嗎???
: 現在也只能試著找工作然後等
: 有人之前有遇到這種問題嗎???
: 在國外遇到這種這種情況真的很無助......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04
加油! 被影響是一定的所以要做更多讓自己難忘的事來
Lucy avatarLucy2012-07-07
打平 7/4快到了可以找機會瘋一下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11
加油喔!!!
Kama avatarKama2012-07-16
GOOD LUCK!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17
在外有問題靠自己很辛苦,ciee很爛!
Zora avatarZora2012-07-21
如果真的還找不到工作,你們不嫌棄的話可以去找就近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26
的華人餐廳,也許語言能通可以幫助你們暫時金錢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