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號申請遇到問題~求助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到澳洲,晚上就用網路申請稅號,

沒想到...資料填完他跟我說

我還沒到入境澳洲,所以不能申請稅號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到澳洲了阿QAQ

跟我同行的partner都沒有問題,

有人遇過相同情況的嗎?


該如何處理呢@@?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2-07-03
有時候資料沒同步那麼快的樣子 晚點再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