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遊稅號申請遇到問題~求助 - 打工旅遊Hazel · 2012-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昨天到澳洲,晚上就用網路申請稅號, 沒想到...資料填完他跟我說 我還沒到入境澳洲,所以不能申請稅號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到澳洲了阿QAQ 跟我同行的partner都沒有問題, 有人遇過相同情況的嗎? 該如何處理呢@@? -- 打工旅遊All CommentsIris2012-07-03有時候資料沒同步那麼快的樣子 晚點再試試?Related Posts虎航線上check in問題請教"另一半打工存錢自己跟著過去陪伴"請問去日本工作的簽證問題夏威夷打工的朋友要小心歐虎航訂票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