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也一個禮拜了
因為一些因素 我想要出去
這幾天都在爬文 回答都很兩極 有很多疑問
想請教幾個問題...
在澳洲工作算好不好找
小弟預計9月初出發(布里斯本 這個季節工作多嗎?
昨天測一下托益450的程度 但我很多根本聽不懂..-.-||
還有讀語言學校的必要性...
因為換算下來 一天大概台幣三千 如果讀三個月...
很現實的. 我沒這麼多錢可以燒
目前偏向直接工作...即使做黑工也無訪 騎驢找馬先
一般黑工時薪大概多少...??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有沒有幫忙找工作的代辦..EX:阿爾索斯
不過這間我問過了 要先收6000澳 所以就不考慮了= =
我知道我問的問題 很多都是蔡逼巴再問的...
可否鞭小力點...感謝!!
--
因為一些因素 我想要出去
這幾天都在爬文 回答都很兩極 有很多疑問
想請教幾個問題...
在澳洲工作算好不好找
小弟預計9月初出發(布里斯本 這個季節工作多嗎?
昨天測一下托益450的程度 但我很多根本聽不懂..-.-||
還有讀語言學校的必要性...
因為換算下來 一天大概台幣三千 如果讀三個月...
很現實的. 我沒這麼多錢可以燒
目前偏向直接工作...即使做黑工也無訪 騎驢找馬先
一般黑工時薪大概多少...??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有沒有幫忙找工作的代辦..EX:阿爾索斯
不過這間我問過了 要先收6000澳 所以就不考慮了= =
我知道我問的問題 很多都是蔡逼巴再問的...
可否鞭小力點...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