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J1美簽報稅表格是要填哪一種?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我目前找到第二份打工

雇主寄給我W9表格讓我填

但是我查的結果W9似乎只針對美國本國人

請問我的身分應該是填W9嗎?

因為雇主那裏好像也沒處理過這種身分的,所以我想確認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29
非居民應該填W-8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