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遊請問J1美簽報稅表格是要填哪一種? - 打工旅遊Linda · 2012-07-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目前找到第二份打工 雇主寄給我W9表格讓我填 但是我查的結果W9似乎只針對美國本國人 請問我的身分應該是填W9嗎? 因為雇主那裏好像也沒處理過這種身分的,所以我想確認一下 謝謝 -- 打工旅遊All CommentsVanessa2012-07-29非居民應該填W-8BENRelated Posts虎航飛澳洲伯斯有新問題請問有人在澳洲買過a&f官網的衣服嗎?NJ 六旗lifeguard信用卡刷機票…買二手車前一定要和賣車主一起去車廠驗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