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我是預計今年九月要前往澳洲打工的新包包~~~
台南人唷~~~
有大大也會在九月前往的嗎?
剛剛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
我不小心把郵件裡的電子簽證刪除了~~~~@@"
!!!!!!!!!!!!!!!!!!!!!!!!!!!!!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呢??????
當初我收到時有先列印起來~~
新包包~~~還真的出包了~~~~
請各位大大協助一下~~~~
非常感謝^.^
--
台南人唷~~~
有大大也會在九月前往的嗎?
剛剛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
我不小心把郵件裡的電子簽證刪除了~~~~@@"
!!!!!!!!!!!!!!!!!!!!!!!!!!!!!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呢??????
當初我收到時有先列印起來~~
新包包~~~還真的出包了~~~~
請各位大大協助一下~~~~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