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簽證WHA....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我是預計今年九月要前往澳洲打工的新包包~~~
台南人唷~~~

有大大也會在九月前往的嗎?

剛剛我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

我不小心把郵件裡的電子簽證刪除了~~~~@@"

!!!!!!!!!!!!!!!!!!!!!!!!!!!!!

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呢??????

當初我收到時有先列印起來~~

新包包~~~還真的出包了~~~~

請各位大大協助一下~~~~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2-06-29
用帳秘登入簽證官網,可補印,找一下吧
Kama avatarKama2012-07-02
垃圾桶找一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