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頭髮這問題...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來麻煩大家了

想請問大家

你們出國打工度假的時候都是留長髮還是短髮?

我對於這問題一直很納悶

也 / 不到相關此類似的發問題

我目前是短頭髮

滿俐落精幹的那種短頭髮 (每次剪髮都強迫要推後頸)

但由於明年準備去打工度假了

再思考到底要不要留回長頭髮還是繼續剪下去

畢竟出國剪髮貴森森又怕溝通有問題

所以想聽一下各位留長髮與留短髮的好壞處做參考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08-12
長髮一陣子沒剪其實不明顯 只要不要長到不好洗就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13
我去剪了短髮,但後來長長沒型很快,又無法綁起來
如果能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我會留我原本的長度去
Doris avatarDoris2012-08-13
(遠目)
Hedda avatarHedda2012-08-16
我同學去之前特地剪短髮,大概一個月就後悔了@_@a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17
我減了短髮之後出發 現在勉強能紮起小馬尾 長髮方便多><
只是短髮比較省洗髮精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