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4月相約達爾文~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大家~

有沒有人也是預計明年4月出發前往澳洲的呀,
我知道好像蠻多人要去的,
不過想找第一目標地是達爾文的人,
可以一起get company搭飛機定住宿:)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站內信給我喲!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2-08-08
4月出發伯斯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3
8/31出發轉新加坡9/2凌晨到達爾文..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3
3月~~
Ethan avatarEthan2012-08-16
可以問一下LZ是男還是女??
Puput avatarPuput2012-08-18
哈囉我也是喔,有興趣一起討論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18
我是3月要飛達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