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上周在逛Faebook的時候發現這間代辦要辦說明會
打電話去問有免費的東西吃 是美式漢堡店
請看以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67880809991914/
有沒有人要跟小弟一起去,揪人一起去,意者站內信
謝謝
※ 編輯: darkjou 來自: 114.24.67.190 (07/16 01:28)
我上周在逛Faebook的時候發現這間代辦要辦說明會
打電話去問有免費的東西吃 是美式漢堡店
請看以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67880809991914/
有沒有人要跟小弟一起去,揪人一起去,意者站內信
謝謝
※ 編輯: darkjou 來自: 114.24.67.190 (07/16 01:28)
→ SafinLai:連活動名稱都寫錯字是怎麼回事? 公司名稱叫澳盛又是哪招? 07/16 01:59
→ SafinLai:不過這麼大手筆 如果我在台灣就去騙吃一頓了= = 07/16 02:0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