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短期出租公寓(不推)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FxSWUXg ]

作者: lalamarimo (close to you*)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心得] 京都短期出租公寓(不推)
時間: Fri Jun 29 23:22:04 2012

因為申請上打工度假簽證 所以這陣子都在瘋狂爬文+ google生活 住宿的事情...
(日旅版也很多資源啊 ^^)

剛查到這家 看起來還不錯
心得文很漂亮 上面也寫著"需要長期的也可以談喔!長期留學打工住宿是另外的價格"
http://kyotomhouse2.pixnet.net/blog/post/6838669

很興奮的寫信過去...
我很禮貌的表達是打工度假 會住11個月 (夠長期了吧)

2分鐘就回了


"我們一個月都超過十五萬日元 不適合打工的"


......

有人規定打工仔=住不起嗎...
一看就非常火大 直接把信丟垃圾桶了。

雖然是台灣人開的物件 但這種態度實在太惡劣了
即使他其他房子看起來多漂亮 多方便 都不會想讓人考慮

把經驗分享給版友 若打工度假可以不必自取其辱了
短期住宿也可再三思是否有必要給這種惡劣的店家賺。


(絕對沒有造謠 雖然我一火大就把信丟垃圾桶 但是真有其事的)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2-06-30
京都有住過價位合理的GUEST HOUSE,網路水電全包4~5萬羊Qu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03
可能也只是對方先入為主了 也用不著氣吧ˊwˋ;
Yuri avatarYuri2012-07-06
喔喔 方便請koyoik大推薦嗎:D 太感激了
V大 我不高興的是表裡不一的態度 想說踩雷了分享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1
版眾 避免大家誤觸. 有圖有真相 http://ypix.me/4UmW/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12
我是覺得可以去看其他物件,其實他這條件的物件多的是
Harry avatarHarry2012-07-14
如果日文ok的話更可以找日本人,找台灣人可沒比較好
台灣黑心房東在日本也不少,看看之前上新聞的那些
Noah avatarNoah2012-07-18
對方回信恐嚇了:(
Lucy avatarLucy2012-07-19
找日本人吧
Harry avatarHarry2012-07-23
她回信什麼?
Susan avatarSusan2012-07-28
別怕~你沒做錯什麼!備份起來吧~
會恐嚇的人其實也做不到什麼的,只是想欺負你而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9
如果再繼續恐嚇就直接備份拿去投訴媒體,讓他想"打廣
Jacob avatarJacob2012-08-02
告"的訴求徹底實現吧~XDDD傻子才會學黑道來恐嚇
Ethan avatarEthan2012-08-02
我記得那人曾說過自己有很多檢察官客戶巴拉巴拉的~
Steve avatarSteve2012-08-04
乾脆說日本首相是他的乾爹算了我還會尊敬點~XDDDD
總之~不用跟他一般見識,也不需要把文章刪除,更不需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07
道歉~難道上網說某家便利商店店長態度很差就會被告?
Mason avatarMason2012-08-08
而且你也沒有對他人身攻擊,語氣上是很單純的客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09
沒必要對這位先生讓步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10
把內容貼出來,讓大家知道他有多惡質!!
Liam avatarLiam2012-08-11
好簡短有力的回信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