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另一半打工存錢自己跟著過去陪伴"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男朋友小我六歲
年底滿27歲

他上個月跟剛從澳洲打工留學回來的同事聊到打工的薪資相當高(據說有十萬)
自認自己不怕苦而且也想見世面
並趁機存錢賺結婚基金
很快的決定八月份去澳洲打工(目前他自己簽證費都刷卡了)
也希望我辭掉工作一起去
不然或許分手機率很高了

我剛好面臨要轉換工作的決定
辭掉目前這份工作是沒問題
而另一份挖角的工作對我來說可以接受也可以另找

目前的問題是...
我已經過打工留學的年紀
我過去能做什麼
如果只單靠一個去工作
我自己做些類似"黑工"的工作可行嗎?
真的可以存到錢嗎?

像我們這種狀況可以給我們什麼建議呢?
我大概需要準備多少錢過去澳洲呢?
如果只是為了存錢而去澳洲
能見到什麼世面嗎?比自己待在台灣賺存錢真的比較好嗎?

ps.男友是學電機的 目前是業務工程師
我是學教育的 目前是做藝術精品類業務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2-07-02
不要做黑工 不然到時候怎麼了只能哭哭
基本上就只能90天的 但打工...Umm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06
他去賺錢 妳過去花錢? 既然有工作就繼續在台灣發展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8
不同的地方當然有不同的世面 存錢那些看個人
如果這樣真的分了 也許是註定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11
為什麼他可以出國賺錢 自己放棄一切 卻要你也一樣呢
John avatarJohn2012-07-15
我覺得這問題不適合問網友 該問問了解你們狀況的朋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16
妳給的條件太少 對於妳們感情的描述也幾乎沒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19
明年他農曆29歲避開結婚,存夠錢打算後年結婚~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23
女方已過了30歲了 還可以去那打工嗎?是要領哪種簽證?
Joe avatarJoe2012-07-24
只能觀光簽吧 打工也沒保障 待台灣吧@@
Steve avatarSteve2012-07-25
既然打算結婚為何要怕分手= =?
Donna avatarDonna2012-07-27
難道結婚後他再去澳洲 你們就會離婚嗎= =?
Liam avatarLiam2012-07-29
領觀光簽證可以打工嗎?被發現不會怎樣喔?也不行待到一年吧..
Elma avatarElma2012-08-01
觀光簽證不行打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03
觀光簽是打黑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06
所以沒保證
打錯了是保障
Lydia avatarLydia2012-08-09
重點是 他朋友有十萬不代表你男友也會有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0
一切想太美好萬一過來賺不到錢就....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2
如果你用觀光簽過去 卻沒什麼工作可以做 到時候不就一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15
直為這種事爭吵 既然想要結婚 怎麼覺得一個澳洲一個台
灣就會分呢
Hazel avatarHazel2012-08-16
妳留在台灣就好 男生過去吃苦 十萬 時薪要17 18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8
十萬是月薪還是一年下來存到的錢?
Jacob avatarJacob2012-08-21
真正堅強的感情分開一年應該不會分手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5
一起過去分手的也時有所聞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26
既然打算結婚為何要怕分手+1
Dinah avatarDinah2012-08-30
很難 觀光簽打工是違法 另外一起過去你沒工作容易吵
Ina avatarIna2012-09-03
那邊工作現在也不好找 男友有專長重點是英文有超好嗎?
如果英文不佳 過去也是跟大家一樣作農場肉廠呀
Susan avatarSusan2012-09-05
重點是存多少...不是賺多少!!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0
那裡花費也很高...而且不是能夠工作一整年
Hazel avatarHazel2012-09-11
年輕的台灣妹妹很多喔 有危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9-12
其實原po可以用學生簽去念語言學校一年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3
這樣就不用每三個月出境一次,每週也可做20小時白工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14
只是萬一男友要移動,你沒辦法跟著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