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出發去澳洲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問這些問題 不知道會不會很愚蠢
請板上各位前輩包含一下小弟弟我

原PO今年23歲今過去年工作一年的存錢後 總算可以出發去打工度假
但這一年來 除了原本預定去當兵的伴
也多了想一起去的高中同學跟國小同學
變成四個人
四個人 聽幾個學長的經驗是說 人太多了

我們的目的 大概相同 就是求財兼玩樂
但 我們四個都不算是經濟狀況很普通

所以有幾點想請教

1.我們一開始去市區比較方便 還是郊區?

2.要先去住背包客棧還是去租Share house (有沒有打錯阿哈哈?)

3.一開始帶大概多少錢比較足夠 三萬~五萬夠嗎?

4.Pay比較高的工作 是否都在農場 or 肉場

5.要先買四輪嗎?

..

小弟心中有個初步想法
就是 一開始先去農場找工作 但好像都要有車
如果在市區的話 聽學長說是黑工居多
黑工的pay 不知道能不能夠存到一點錢

我們是想說先去墨爾本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7-17
去背包客棧做功課
Jacky avatarJacky2012-07-20
1市區2客棧3澳幣三千4肉場5不用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7-23
在下我是先去農場集二簽 每天騎腳踏車50分鐘上班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25
請問樓上大大~腳踏車是在當地買嗎??價位是多少
Erin avatarErin2012-07-26
市區競爭者多,英文程度可能要比較好,尤其是台灣直飛的
Andy avatarAndy2012-07-30
城市,三萬-五萬,如果是在市區一個月還沒工作,可能會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03
光先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04
別緊張 有蟑螂的意志 就會活下來 吐司一條澳幣一元
一開始先省著點吃 有工作後再慢慢晉級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09
建議比較沒錢的話去 SHARE HOUSE
Kelly avatarKelly2012-08-10
PAY比較高的工作 要慢慢找 靠運氣 一開始到 有工作就做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3
記的 可以買當地報紙找工作 比較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