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這些問題 不知道會不會很愚蠢
請板上各位前輩包含一下小弟弟我
原PO今年23歲今過去年工作一年的存錢後 總算可以出發去打工度假
但這一年來 除了原本預定去當兵的伴
也多了想一起去的高中同學跟國小同學
變成四個人
四個人 聽幾個學長的經驗是說 人太多了
我們的目的 大概相同 就是求財兼玩樂
但 我們四個都不算是經濟狀況很普通
所以有幾點想請教
1.我們一開始去市區比較方便 還是郊區?
2.要先去住背包客棧還是去租Share house (有沒有打錯阿哈哈?)
3.一開始帶大概多少錢比較足夠 三萬~五萬夠嗎?
4.Pay比較高的工作 是否都在農場 or 肉場
5.要先買四輪嗎?
..
小弟心中有個初步想法
就是 一開始先去農場找工作 但好像都要有車
如果在市區的話 聽學長說是黑工居多
黑工的pay 不知道能不能夠存到一點錢
我們是想說先去墨爾本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