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健保局辦事情!
問了一下~出國之後的健保問題!
小姐說~出去前要去辦停保(六個月以內回國~會追繳這六個月的保費)
底以上想必大家都瞭解!!^^!!
但重點是下面~
她說等明年元旦開始推行的=二代健保就不能停保了!
就會如國民年金一樣~都要繳費!!=口=!!
--
問了一下~出國之後的健保問題!
小姐說~出去前要去辦停保(六個月以內回國~會追繳這六個月的保費)
底以上想必大家都瞭解!!^^!!
但重點是下面~
她說等明年元旦開始推行的=二代健保就不能停保了!
就會如國民年金一樣~都要繳費!!=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