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萬聖節慶祝時間~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很膽小..
打算九月去佛州迪士尼..
我想避過萬聖節時間…
但我打電話去問很多次..都沒結果..
所以想在這裡請問有沒有人是2012在佛州迪士尼打工的
想要請問一下今年佛州迪士尼什麼時候開始慶祝萬聖節呢?
非常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11
萬聖節在十月底,一般樂園要十月上旬之後才有相關活動
Harry avatarHarry2012-08-13
就好像聖誕節、農曆新年不會提早一個多月開始慶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13
九月底就會有
Joe avatarJoe2012-08-15
可以查官網會列出所有萬聖遊行日期~這要另外買票
David avatarDavid2012-08-17
想參加萬聖節晚會的話~有特別的煙火跟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