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沒工作WTF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參加美國WAT

結果來了沒工作

CIEE就叫我們等他們分派另一個工作

還說不確定何時工作會下來

我們三個台灣女生現在住在旅館裡只有等的份

他們也完全不幫我們考慮到錢的問題

吃住交通都是我們自己付 帶來的錢都要花光了

一直叫我們也要自己找工作

那這樣代辦費是屁嗎???


現在也只能試著找工作然後等

有人之前有遇到這種問題嗎???

在國外遇到這種這種情況真的很無助......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30
老實說 為啥不靠自己找 還要靠代辦 然後還被抽 把被抽
Kelly avatarKelly2012-07-04
的費用 拿來旅遊 不是更好?更何況 誰說付了代辦費 一定
會有工作?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06
美國的不是本來就一定要經過代辦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9
找代辦本來就是請他們把工作找好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13
美國跟其他加拿大、澳洲打工不太一樣,要經過代辦才能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17
以前我們是代辦提供的工作很爛 後來才自己去找
Ula avatarUla2012-07-17
美國的沒代辦是要怎麼去啦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7-18
不知道妳們在哪個地方,
Zora avatarZora2012-07-22
若是熱門觀光景點,自己找應該比較快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22
美國是要拿到offer才能去的 先靠自己找second頂著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27
我去年碰到的雇主很爛 懂你 我們是約還不到就被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