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想多存點錢
所以工作轉做加工區大夜
順便為未知的澳洲操勞工作做個暖身
但是怕到時體檢不會過(大夜傷身嘛)
所以想趁現在身體狀況好先去體檢
等下個月辦簽證再附上可以嗎?
其實是因為這個月已經先買機票
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花了@@
--
所以工作轉做加工區大夜
順便為未知的澳洲操勞工作做個暖身
但是怕到時體檢不會過(大夜傷身嘛)
所以想趁現在身體狀況好先去體檢
等下個月辦簽證再附上可以嗎?
其實是因為這個月已經先買機票
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花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