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我是76年次的
目前預計是十二月到澳洲去打工
想看看有沒有板友要一起也有個伴一起規劃一下
我目前聽了好幾場分享會
算一知半解吧
想交交朋友討論討論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差不多那個時間點要出發的
請多多指教!!
--
小弟我是76年次的
目前預計是十二月到澳洲去打工
想看看有沒有板友要一起也有個伴一起規劃一下
我目前聽了好幾場分享會
算一知半解吧
想交交朋友討論討論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差不多那個時間點要出發的
請多多指教!!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