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簽換觀光簽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有人成功的將澳洲Working Holiday visa換成觀光簽嗎?

試著找過很多文章,每個人的說法都大不相同

卻好像沒看到幾個真實案例

所以想看看板上有沒有人是申請成功(或失敗)的呢?


先簡單說一下我的情形

我的Working Holiday visa七月中到期

本來也想說待一年就很夠了,所以沒有集二簽

中間有回台灣過農曆年兩個月(其實是牙痛到無法忍受)

現在想多留下來兩個月的理由是

1. 本來計畫跟我一起環澳再回台的旅伴

因為家人的希望他回去之前能讀個語言學校

所以要到八月初才結束課程開始環澳...

(關於這點我還有我朋友的開課證明可以出示以及接下來的旅遊計畫書)

2. 九月初有很喜歡的歌手要到雪梨演唱會,希望能看完再回去!

(她去年九月來墨爾本開演唱會的票還留著,也有很多在台灣時的合照
 
 不知道夠不夠證明給簽證官我是真的很想去演唱會呢?!)


以上就是我的真實情況,不知這樣的理由會不會太瞎@@"

也想知道有沒有人有更好的理由可以繼續留在澳洲兩個月呢?謝謝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23
因為你要說出為啥這一年還不夠你玩+打工
Ida avatarIda2012-06-25
你可以用你的理由去申請看看 但是過的機會應該不大
先祝你好運 等你過了以後希望能回來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