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轉機問題??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

小女子第一次轉機,已爬文但仍有不懂之處,懇請版友協助。



航空公司:馬來西亞航空

行 程:台北-吉隆坡-阿得雷德

時 間:抵達吉隆坡是19:55,22:20從吉隆坡起飛。


1.請問轉機時間二小時是否足夠?

2.版上爬文說行李是直接寄達阿得雷德,所以我轉機時可以不用領行李了嗎?


第一次遇到轉機問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坐飛機+英文大概連幼稚園小孩都比我好,

所以非常之緊張丫丫丫.......

雖然我英文這麼破,但我也想實現出國打工旅遊的夢想,

懇請各位版友幫忙解惑~~~小女子感激不盡 T___T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2-07-22
如果是同航空公司、一次買到阿德就不用領
Mia avatarMia2012-07-27
如果單純轉機沒有需要入境的話,時間是一定夠的
怕時間不夠主要是不同航空公司或兩段分開購買的票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30
如果這兩段是同一個booking number,那就行李就會直掛到澳洲
Mason avatarMason2012-08-02
謝謝版友回覆,二班飛機都是同一公司的。這樣我就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