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女子第一次轉機,已爬文但仍有不懂之處,懇請版友協助。
航空公司:馬來西亞航空
行 程:台北-吉隆坡-阿得雷德
時 間:抵達吉隆坡是19:55,22:20從吉隆坡起飛。
1.請問轉機時間二小時是否足夠?
2.版上爬文說行李是直接寄達阿得雷德,所以我轉機時可以不用領行李了嗎?
第一次遇到轉機問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坐飛機+英文大概連幼稚園小孩都比我好,
所以非常之緊張丫丫丫.......
雖然我英文這麼破,但我也想實現出國打工旅遊的夢想,
懇請各位版友幫忙解惑~~~小女子感激不盡 T___T
--
小女子第一次轉機,已爬文但仍有不懂之處,懇請版友協助。
航空公司:馬來西亞航空
行 程:台北-吉隆坡-阿得雷德
時 間:抵達吉隆坡是19:55,22:20從吉隆坡起飛。
1.請問轉機時間二小時是否足夠?
2.版上爬文說行李是直接寄達阿得雷德,所以我轉機時可以不用領行李了嗎?
第一次遇到轉機問題,且又是自己一個人坐飛機+英文大概連幼稚園小孩都比我好,
所以非常之緊張丫丫丫.......
雖然我英文這麼破,但我也想實現出國打工旅遊的夢想,
懇請各位版友幫忙解惑~~~小女子感激不盡 T___T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