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參加美國WAT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打算明年暑假要和朋友一起去(共三個)
想請問一下可以分到同樣的工作嗎??

跟代辦是不是有關
爬了文好像是說菁展要搶工作機率相對較小
Ciee自己找工作的話是不是比較好阿??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21
建議你可以去代辦網站看 不然可以寫mail去諮詢會比較清楚喔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22
謝謝你:)但是我怕他們一開始都會說的很好聽,但收錢後...
Ethan avatarEthan2012-07-24
想問一下有朋友一起報名一起工作的經驗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27
有,我去年和朋友是自己用網路聯絡雇主找工作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31
想請問e大有找代辦嗎?WAT的申請不是都要有代辦嗎?謝謝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04
嗯嗯還是要喔,只是job offer是自己找
Zora avatarZora2012-08-08
然後跟雇主說明有幾個人要哪些職缺還有住宿等等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0
感謝你!!!我還有些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寄站內信給你呢?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11
沒問題 :) 我盡我所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