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遊和朋友一起參加美國WAT - 打工旅遊Ingrid · 2012-07-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打算明年暑假要和朋友一起去(共三個) 想請問一下可以分到同樣的工作嗎?? 跟代辦是不是有關 爬了文好像是說菁展要搶工作機率相對較小 Ciee自己找工作的話是不是比較好阿?? -- 打工旅遊All CommentsUrsula2012-07-21建議你可以去代辦網站看 不然可以寫mail去諮詢會比較清楚喔Todd Johnson2012-07-22謝謝你:)但是我怕他們一開始都會說的很好聽,但收錢後...Ethan2012-07-24想問一下有朋友一起報名一起工作的經驗嗎?Quintina2012-07-27有,我去年和朋友是自己用網路聯絡雇主找工作的Elizabeth2012-07-31想請問e大有找代辦嗎?WAT的申請不是都要有代辦嗎?謝謝你Christine2012-08-04嗯嗯還是要喔,只是job offer是自己找Zora2012-08-08然後跟雇主說明有幾個人要哪些職缺還有住宿等等Connor2012-08-10感謝你!!!我還有些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寄站內信給你呢?Oliver2012-08-11沒問題 :) 我盡我所能XDRelated Posts雇主給的Payment summary上的退稅金額??虎航飛星 捷星飛達爾文的轉機問題請問有人在社福機構嗎?轉貼-<地雷>福記中式餐廳新加坡樟宜轉機及廉價航空行李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