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不能辦信用卡...Orz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手腳太慢已經來不及了

計畫明年再去 現在已經開始補英文 打工賺旅費

不過我今天想到一個問題

本來想說到國外應該可以刷卡

那我平常出門現金也不用帶太多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學生不能辦信用卡

因為沒有薪資證明...嗯...完蛋了...

不知道我打工領的薪水能不能當薪資證明...

有人有相同煩惱的嗎?

這樣要怎麼處理啊...我不想辦附卡啊...

--
推 smt963:最好你上網能知道網路另一端的人在盯你啦! 05/12 19:12
推 easan: ↙煞氣a警察↗ 05/12 19:26
推 flyplayer:( ′-`)↗︴ 05/12 19:38
推 Jayli168:樓上在通三小..... 天神第一類接觸阿 05/12 19:55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07-27
可以辦學生卡,請洽creditcard板
Adele avatarAdele2012-07-27
你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VISA金融卡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28
辦財力證明就好了 不需要信用卡也可以申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30
附卡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01
VISA金融卡要裡面有錢才能刷~他應該也是沒很多錢才想刷卡!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06
什麼意思? 預借現金?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7
visa金融卡很方便 在美國工作也可以辦DEBIT CAR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11
建議辦VISA金融卡 申辦門檻低 而且使用上也很方便
我現在連信用卡都很少用 只有買電影票時買一送一比較划算
平常能用金融卡刷就用金融卡刷 也比較能夠控制消費~~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13
我之前去美國打工也是只帶張VISA金融卡就出國了, 不想
辦附卡是不想靠爸媽XD 而且比較能夠控管預算, 我有朋友
去美國之後每個週末都去outlet, 兩三下就把自己的辛苦
錢花光光了, 回國還負債...=.=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8
請爸媽辦張附卡就好 因為有些銀行信用卡手續費抵扣回饋金
等於不收手續費 還可以倒賺0.1% 我覺得辦附卡較划算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1
辦VISA金融卡吧!既方便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