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包包的疑問..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退伍也一個禮拜了

因為一些因素 我想要出去

這幾天都在爬文 回答都很兩極 有很多疑問

想請教幾個問題...

在澳洲工作算好不好找

小弟預計9月初出發(布里斯本 這個季節工作多嗎?

昨天測一下托益450的程度 但我很多根本聽不懂..-.-||


還有讀語言學校的必要性...

因為換算下來 一天大概台幣三千 如果讀三個月...

很現實的. 我沒這麼多錢可以燒

目前偏向直接工作...即使做黑工也無訪 騎驢找馬先

一般黑工時薪大概多少...??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有沒有幫忙找工作的代辦..EX:阿爾索斯

不過這間我問過了 要先收6000澳 所以就不考慮了= =


我知道我問的問題 很多都是蔡逼巴再問的...

可否鞭小力點...感謝!!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07-30
背包客棧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4
我十月才出去已經爬文爬到腦子快燒掉了哈哈哈 囧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7
這些問題爬文也不會有答案..去了就知道...
找工作..通常是1%的實力加99%的運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07
工作的問題 爬文不會有答案 非常同意樓上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