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醬的,我已經回台灣半年
原本想停筆,別再寫關於澳洲的事,畢竟人要面對現時接受當下
不能一直懷念過去。。。但是。。。。
最近在FB上看到很多背包客的朋友們憤怒轉貼關於寶傑節目的內容
讓我好奇的去搜尋youtube.....看完後.......
很慶幸回台灣已經改掉看電視的習慣~
因為我發現很多節目都很會唬爛,
然後激起民眾的憤怒與更多的不滿......
也因為沒在看電視,所以這篇才會到現在才生出來。。。
不然~早在節目開播的當下我就在寫部落格勒!!!!!
http://www.wretch.cc/blog/symhanzi/27852105
--
------
愛情像大便…
來了擋也擋不住…水一沖就再也回不來
每一次好像都一樣…但又不大一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