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傑,你沒來過你在激動什麼??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是醬的,我已經回台灣半年
原本想停筆,別再寫關於澳洲的事,畢竟人要面對現時接受當下
不能一直懷念過去。。。但是。。。。

最近在FB上看到很多背包客的朋友們憤怒轉貼關於寶傑節目的內容
讓我好奇的去搜尋youtube.....看完後.......

很慶幸回台灣已經改掉看電視的習慣~
因為我發現很多節目都很會唬爛,
然後激起民眾的憤怒與更多的不滿......
也因為沒在看電視,所以這篇才會到現在才生出來。。。
不然~早在節目開播的當下我就在寫部落格勒!!!!!

http://www.wretch.cc/blog/symhanzi/27852105


--

------

愛情像大便…
來了擋也擋不住…水一沖就再也回不來
每一次好像都一樣…但又不大一樣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2-08-05
大推!!沒有親自去體驗就別妄下斷言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07
GOO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10
天吶~你講的好棒阿!!!
Kumar avatarKumar2012-08-11
大推!!...這節目只能認同"政府無能"4個字。
Cara avatarCara2012-08-13
淚推阿~想當初看到籃球小皇帝 被這個節目請來一位"資深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4
體育記者"批評得一文不值 當下就不看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18
那時還是林來瘋時代 結果 林被守的只得8分
那位資深體育記者看完以後 隔天就說 我對籃球小皇帝
Doris avatarDoris2012-08-21
完全改觀XD~簡直是牆頭草阿 打一場球就改觀?
Zora avatarZora2012-08-26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8
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2
推!
Doris avatarDoris2012-09-06
推!
Joe avatarJoe2012-09-08
大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08
推!
Erin avatarErin2012-09-13
說的太好了,推!!!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18
推!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