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數與薪資不符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我是今年參加W&T的學生,現在在Galveston, TX 的holiday inn打工,

因為先前我的social security card一直沒下來,所以今天才拿到我的第一張paycheck,

老闆給我算的前三禮拜工作時數是87小時,但我自己記錄是147小時,

因為我們的打卡鐘是指紋辨識的,剛開始工作的前幾天我還沒錄指紋,

以及有時打卡鐘壞掉讀不出指紋我們都會另外記在一本本子上(有dupervisor簽名)

但我尋問老闆我的工時問題,他說他已經跟supervisor check過了,

我說那我現在再跟他對一次,他說那等下一次payroll再對,可是下一次就要再等2個禮拜

,而且我無法確定他是否會遵守諾言,還是只是敷衍我,因為連今天的支票

也是我自己詢問他才寫給我的(我已工作一個多月了)



我想問在這樣的情形下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爭取自己的權利?並且他今天寫給我的支票

只有一張簡單的手寫的明細計算,沒有簽章或其他資料,這樣我回國後有辦法退稅嗎?


同樣在這裡工作的學生有些人的薪資也有一些出入,但因為溝通上的困難和相差金額不大

就沒據理力爭,但因為我相差的工作時數將近60小時,換算下來已經是一萬多台幣

(並且尚未包括overtime的加成)所以我不希望隨便就算了!希望有類似經驗的板友

能提供一些意見!!謝謝!



希望每個懷抱夢想來到這片土地上打拚的板友都能有充實美麗又愉快的暑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