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 機票問題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大好

小弟我在8/9號 要搭捷星航空

從台北 轉新加坡 到 雪梨

有以下兩個問題 想詢問大家

1.去機場check in時 要把當初他寄給我的那封信印下來帶去嗎?
(那封itinerary的信上有寫說不是boarding pass)

如果不帶去的話他會查的到我的班機嘛?
(還是直接告知航班或定位代碼)

2. 飛機到達新加坡的時候 距離下一班飛機的轉機時間 只有1個半小時

這樣來的及嘛? 辦理轉機手續的櫃台會不會不好找?

還是有辦法可以提前check in?

麻煩各位了!!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2-08-02
有人知道嗎q_q?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05
我在日本坐捷星的經驗是不用印電子機票臨櫃就可辦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07
你若擔心的話就把電子機票印下來啊 第二題請別人回答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08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