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要參加W&T的朋友 慎選代辦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我今年是參加了第二年W&T

但今年出發之前因為所選的代辦工作不能接受 等等很多原因

最後換了一間代辦 也幸運的找到了工作 現在已經開始工作了兩週了

我要在這提醒各位想W&T的版友 慎選代辦 合約說明一定要問清楚看清楚

否則若是出了一些差錯 退費的金額可能跟你所繳的差非常多(苦笑)

舉菁展為例來說,他去年的合約是:通過語言測驗之後就先交一大部分的代辦費

但其實此時你還沒有看到任何工作,其實這樣對參加者比較沒保障,

而且當你付完這一大部份的代辦費之後,若是因為任何個人因素想退出,

包括不喜歡這些工作,不能接受住宿收費太高等等想退出,他只會退你一部分的錢,

但其實有可能你根本連面試都還沒有。

我不知道今年他們的合約會不會變,但希望所有板友付費以前問清楚退費規定,

以及如何選工作,菁展是寄信給學員,有點像是搶工作,回越慢可能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但回信之前你還需要時間讀一下雇主資料和工作介紹,其實常常因為這個壓力很大

我個人認為這個制度有點瞎,還常常為了等他寄信來在下午守在電腦前,只怕搶不到面試

但我覺得他們也是有優點:像是態度很像不錯,但其實最重要是找到一個可接受的工作吧!

會打這篇真的是希望不要在有人因為合約問題吃虧,也希望每間代辦都能不停進步

因為W&T真的很值得,但也要選對SPONSOR和代辦。

以上個人心得感想,有錯誤或建議大家來討論。



題外話:昨天國慶日的煙火很棒,希望現在在美國的大家都能過得順利!

也預祝明年要出發的朋友面試選工作都順利。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7-10
請問你最後是選哪家代辦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13
ciee 但工作是自主的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6
真的要慎選,菁展這制度的確很妙,搶工作這事讓人很緊繃
Tracy avatarTracy2012-07-18
我還有朋友要參加還被通知說沒有工作就去不成了Orz
我朋友是另一個代辦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21
請問工作自主是甚麼意思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23
就是工作是自己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