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3.4月份澳洲打工度假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dear all~

我明年三月也預計要到柏斯!!

看到這麼多人也是這個時候要去真是太開心了!!

所以建了一個fb的專頁想給大家有個空間可以互相討論

交流一下目前準備的狀況~或是練練英文喔!!


http://ppt.cc/Sokq








※ 引述《monica38520 (葦葦)》之銘言:
: 大家好,我目前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女生
: 我想要在明年3.4月份出發去澳洲(墨爾本.柏斯)或加拿大打工度假,
: 想詢問有沒有同伴一同出發去同一地點^^?
: 目前還沒有確定決定哪個地點,如果有朋友有剛好一同想前往,請站內信給我
: 好討論相關事宜。^^

--

http://www.wretch.cc/blog/hungliou523

就算是 Friend 最後還是要 End
就算想 Fuck 一開始也要有 Fu   
就算想 Believe 中間也會有個 Lie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7-03
按讚了~3.4月的大家~可以互相幫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7-06
我可以加入嗎? 我是male...
Zora avatarZora2012-07-08
按讚摟:) 也大概3-5月出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7-09
男生可加入嗎?
Poppy avatarPoppy2012-07-10
只要是明年三四月要出發的夥伴們都來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14
好多相同目標跟一起出發的朋友 出發前可以辦個聚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8
大家多認識認識 去那如果待相同城市也可以互相照應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7-22
我也是明年三月要和男友一起到柏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