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二簽的小問題...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各位

二簽有規定要在一簽結束一年內使用嗎?

有去爬背包客棧的文 似乎沒有這問題...

不知道有無前輩知道??

因為我一簽結束了 還沒想要用二簽...但三十以前很難說

想隔個幾年用...

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謝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23
30歲以前申請就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26
31歲生日前申請就好,中間隔幾年沒有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30
你是已經申請下來了還是還沒?
Lydia avatarLydia2012-07-01
我還沒申請:)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