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遊澳洲二簽的小問題... - 打工旅遊Olivia · 2012-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各位 二簽有規定要在一簽結束一年內使用嗎? 有去爬背包客棧的文 似乎沒有這問題... 不知道有無前輩知道?? 因為我一簽結束了 還沒想要用二簽...但三十以前很難說 想隔個幾年用... 希望有知道的人可以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謝謝~ -- 打工旅遊All CommentsXanthe2012-06-2330歲以前申請就好Queena2012-06-2631歲生日前申請就好,中間隔幾年沒有差Odelette2012-06-30你是已經申請下來了還是還沒?Lydia2012-07-01我還沒申請:)謝謝各位~Related Posts澳洲柏斯的語言學校以及住宿問題沖繩WWOOF貓咪咖啡館去日本打工的幾個問題美國打工度假心得小分享國際學生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