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遊學的體檢報告因為來不及趕上最後收件
所以我自行寄去紐西蘭
然後後來e-mail收到缺radiologist report
等掃描ok之後我也mail過去
今天又收到一封信
"I have approved your visa. Your e-visa should be available online within 48
hours.
請問是要自己申請e-visa嗎?
如果是的話要怎麼申請?
因為他期限在兩天內
如果有知道的大大可以幫個忙嗎?
也歡迎跟我一起討論紐西蘭打遊的資訊
內信喔 謝謝!!!!!!!
--
所以我自行寄去紐西蘭
然後後來e-mail收到缺radiologist report
等掃描ok之後我也mail過去
今天又收到一封信
"I have approved your visa. Your e-visa should be available online within 48
hours.
請問是要自己申請e-visa嗎?
如果是的話要怎麼申請?
因為他期限在兩天內
如果有知道的大大可以幫個忙嗎?
也歡迎跟我一起討論紐西蘭打遊的資訊
內信喔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