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要帶多大呀?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包包
比較推薦帶多大的行李箱去WH
因為我是打算說帶一個25吋的行李箱再加一個大背包
可是我去看行李箱的時候,店員跟我說
他朋友去澳洲Working holiday跟她說帶29吋的比較夠用


因為我是之後還會去別的地方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大家


BTW 徵伴到現在都沒徵到,哭哭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18
我是女生 帶29吋的 但因為我是去bunsking 所以裝了很多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1
bunsking 用的東西
Kumar avatarKumar2012-07-25
29" 塞得扎實點幾乎穩爆50lb
Donna avatarDonna2012-07-29
29吧~回來也可多帶些紀念品~當初我回來時塞爆了29+登山包+
Kumar avatarKumar2012-08-01
電腦包外掛一顆睡袋~一半以上空間都是幫人家帶的
期間還寄了4.X公斤的綿羊霜蜂膠什麼的花了76AU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04
busking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5
謝謝大家的意見^^
Dora avatarDora2012-08-06
我當初也帶了29吋的 它塞滿肯定會超重...
Liam avatarLiam2012-08-06
我老是在機場上演分裝行李的戲碼 =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09
可是我之前在背包客棧爬文好幾頁的結果都不建議女生帶到29吋
Elma avatarElma2012-08-10
都建議軟殼25左右,我最近在看一款24吋的 有點擔心塞不下了~
Joe avatarJoe2012-08-10
我爬文大家都建議帶25~27吋,超過會有超重問題,而且重
點是很多人都買廉價航空,對行李重量要求更嚴格!另外除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5
非都定點居住,不然時常移動帶那麼大的行李箱會是惡夢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18
其實我也是爬文都是說24-27吋,可是銷售員就建議我29
所以我才猶豫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21
帶了一個29的~一個大包~當時只超重一點點而已~
Zanna avatarZanna2012-08-25
我也是帶29吋加一個背包 然後最好選輪子好一點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8-25
這樣移動的時候反而很方便 我不覺得自己可以背著大背包
走太長的路
Eden avatarEden2012-08-29
我帶了29"的 不過前提是我預計移動搬家的次數非常少 而且
有電梯 如果是比較鄉下的地方 一個塞滿滿的29"會讓人想往生
Kyle avatarKyle2012-09-02
那時回國行李有買到最高40KG~因為有轉到日本玩10天~所以又
Zora avatarZora2012-09-04
買了一堆紀念品~裝滿約33KG左右~我一開始去時也是帶24"的去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09
但經過1個月居無定所跑來跑去~行李箱又塞爆~手上好幾袋東西
Iris avatarIris2012-09-09
毅然去跳蚤市場買最大的~東西都塞進去後~只要推個行李箱就
能輕鬆走了~省得大包小包~但輪子跟沒電梯時矮樓層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