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國外使用手機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參加W&T到美國Salem, NH這(波士頓附近)

辦了T-Mobile 50元的方案

無限國內通話 無線網路 無限簡訊

因為住宿的地方沒有網路的關係

就要用手機熱點分享給筆電使用網路

但是我的網路常常都無法使用

無論是分享給電腦或是手機上網都一樣

很常會沒訊號 室友的好像都沒有這樣的情形

有人也一樣的嗎?

我用的手機是唉鳳4S 照理說也不會是手機的問題吧

有人也遇過這種情形嗎?

可分享怎麼解決的嗎?

或分享其他電信公司方案給我也行@@

(昨天有去AT&T問不知道是我英文太爛表達有誤還怎樣他居然跟我說他們沒有這樣的方案)

不然都不能上網很痛苦QQ

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14
或許是基地臺不多的問題!?
Yedda avatarYedda2012-07-14
手機設定network reset 試試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17
的確就是手機的問題;iphone不支援Tmo的3G網路,2G很慢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