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WH-體檢問題 - 打工旅遊

Table of Contents


我打算去澳洲打工度假
預計要念3個月左右的語言學校

最近打算要去高醫體檢--502
按查詢預約相關資訊時,
他寫說要4周以上課程 就要做全套體檢--2800元

因為我查之前的紀錄都只說做X-RAY
還想說是填線上簽證 是否填錯
但是他問說是否上3個月以上的課程 我勾否~~
因為我打算只去念3個月

到底我該做哪項體檢

是半套(只做X光)還是全套??
煩請各位給予意見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8
3個月以上就是包含3個月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21
所以我該修改簽證申請內容嗎??
可是若我只念8周的話 我也是要做全套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7-23
語言學校一開始建議唸三或四週,若之後唸起來ok再加也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6
遲!另外我做的好像是501體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29
看錯, 是502體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9
可是他發給我502耶 那~你體檢做哪項??
Rae avatarRae2012-07-31
我只做chest x-ray阿,不過我沒唸語言學校
Jake avatarJake2012-08-03
你要唸三個月以上的語言學校就要接受501及502的體檢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5
謝謝你 但是還是沒有解決我的疑惑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06
建議你google一下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10
你的線上簽證確定沒勾錯吧?
Dora avatarDora2012-08-13
另外我想問,最後填完e-visa之後的online health頁面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18
應該有個 502 - Chest x-ray examinaltion吧
看是否為502..
Liam avatarLiam2012-08-20
examination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5
是 502 - Chest x-ray examinaltion沒錯
我沒打算念超過三個月~~~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26
但看你內文是已經知道是要做502了..那就做502就好了阿
Jake avatarJake2012-08-31
那就別理他呀..拿著502單子過去跟他說要做502體檢就好
他也不會多問什麼的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4
好~那為了保險 我別念超過四周的語言學校
Tom avatarTom2012-09-07
請以e-visa為準..有的醫院只想多賺你一筆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11
真的嗎???指定的醫院也會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15
可否給我看一下高醫說要做全套體檢的頁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7
相關附件:澳洲簽證體檢預約相關資訊-10002.pdf
在附件內有寫到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19
今天去台北中山醫院做502體檢,讀10週語言學校900元~
Emma avatarEmma2012-09-20
別理會那則訊息..直接帶502體檢單過去就好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24
或許你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因為電話上護士問我要做哪種
Ethan avatarEthan2012-09-27
體檢,我說502,護士直接告訴我要帶什麼東西及900元
Lucy avatarLucy2012-09-29
沒有提到說要讀幾週語言學校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30
樓上正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03
謝謝~~~安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