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遊澳洲WH-體檢問題 - 打工旅遊Necoo · 2012-07-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打算去澳洲打工度假 預計要念3個月左右的語言學校 最近打算要去高醫體檢--502 按查詢預約相關資訊時, 他寫說要4周以上課程 就要做全套體檢--2800元 因為我查之前的紀錄都只說做X-RAY 還想說是填線上簽證 是否填錯 但是他問說是否上3個月以上的課程 我勾否~~ 因為我打算只去念3個月 到底我該做哪項體檢 是半套(只做X光)還是全套?? 煩請各位給予意見 -- 打工旅遊All CommentsSusan2012-07-183個月以上就是包含3個月啊~Caroline2012-07-21所以我該修改簽證申請內容嗎??可是若我只念8周的話 我也是要做全套嗎???Barb Cronin2012-07-23語言學校一開始建議唸三或四週,若之後唸起來ok再加也不Suhail Hany2012-07-26遲!另外我做的好像是501體檢Zenobia2012-07-29看錯, 是502體檢Suhail Hany2012-07-29可是他發給我502耶 那~你體檢做哪項??Rae2012-07-31我只做chest x-ray阿,不過我沒唸語言學校Jake2012-08-03你要唸三個月以上的語言學校就要接受501及502的體檢Hazel2012-08-05謝謝你 但是還是沒有解決我的疑惑Eartha2012-08-06建議你google一下吧Victoria2012-08-10你的線上簽證確定沒勾錯吧?Dora2012-08-13另外我想問,最後填完e-visa之後的online health頁面裡William2012-08-18應該有個 502 - Chest x-ray examinaltion吧看是否為502..Liam2012-08-20examinationAndrew2012-08-25是 502 - Chest x-ray examinaltion沒錯我沒打算念超過三個月~~~Carolina Franco2012-08-26但看你內文是已經知道是要做502了..那就做502就好了阿Jake2012-08-31那就別理他呀..拿著502單子過去跟他說要做502體檢就好他也不會多問什麼的Hedda2012-09-04好~那為了保險 我別念超過四周的語言學校Tom2012-09-07請以e-visa為準..有的醫院只想多賺你一筆錢Vanessa2012-09-11真的嗎???指定的醫院也會嗎???Barb Cronin2012-09-15可否給我看一下高醫說要做全套體檢的頁面?Lauren2012-09-17http://www.kmuh.org.tw/www/pcuc/Charlie2012-09-17相關附件:澳洲簽證體檢預約相關資訊-10002.pdf在附件內有寫到Elvira2012-09-19今天去台北中山醫院做502體檢,讀10週語言學校900元~Emma2012-09-20別理會那則訊息..直接帶502體檢單過去就好Heather2012-09-24或許你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因為電話上護士問我要做哪種Ethan2012-09-27體檢,我說502,護士直接告訴我要帶什麼東西及900元Lucy2012-09-29沒有提到說要讀幾週語言學校Lauren2012-09-30樓上正解Caitlin2012-10-03謝謝~~~安心囉Related Posts【徵求訪談對象】我的國外打工度假故事徵文 5000獎金等你skyscanner查到的捷星票價好貴!阿拉斯加漁工廠退休金退稅之疑問
All Comments